江居林

随心一听

深红雏菊(二)

初春,冰雪消融。

男人已经有些醉了,他眯着眼,有些迷离的看着眼前瓷白色的酒杯。修长的食指慢慢的滑过杯沿。

今天是他一个学生的大喜之日。做为长辈,他便去道个喜,没想到那一群不嫌事大的小孩竟轮番来灌他酒。估计是对他平时布置的庞大的研究作业颇有怨念,趁机来报仇。

男人站起身,向新婚夫夫告辞。那新郎也被灌了不少的酒,不住的对男人说:“简老师,今天太晚了,楼上的酒店包了房间,您在这歇一晚再走吧!”简荀想了想,点点头往楼上走。

简荀出了电梯,暖黄色的光照在他身上。电梯口旁一个少年愣了一下,立刻走过来扶住他。

“怎么喝了这么多酒?”

简荀看着扶着他的少年,一时没有出声。

又在做梦了啊。

简荀想着,放松了下来,把身体依托给了支撑着他的少年。

少年好不容易把简荀扶到房间里的床上,少年起身准备先去买一碗解酒汤。

不料,他的领口突然被简荀抓住,拽到简荀面前。

酒气顺着简荀的唇舌,钻入少年的口中。

明明刚刚拽他时颇为强硬,此刻却温柔的极致。简荀轻轻的舔过那温润的地方,他显得很有耐心,一寸也不肯放过。

好一会儿,似乎是有些满足了,简荀才停下了这一吻。但他仍紧抱着少年,不肯松手。

“怎么有空来梦里见我?”简荀抚摸着少年的短发,喃喃道。

少年苦笑一下:“因为很想你。”

少年看着那浑身酒气,竟觉得自己在梦里的,他的爱人。他的眼里浮上一层水光。

“任椋,既然来了,就陪我梦一场。”

简荀看着怀里的少年,喟叹着去探寻他的温润。

“好”




评论(3)

热度(2)